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快樂人生故事

快樂人生故事有很多,這裡給您講一個關於小兔子和小松鼠之間友誼的故事:

有一天,小兔子去山上采蘑菇,在山頂上發現了一種特別漂亮的蘑菇,它很高興,便摘下來一個打算帶給小松鼠。在回家的路上,小兔子又發現了一種更大、更漂亮的蘑菇,它非常高興,便決定摘下兩個,打算帶給小松鼠一個。

當它回到小松鼠家的時候,發現小松鼠不在家,於是它就把大蘑菇放在小松鼠的門口,準備等小松鼠回來。可是等了很久,小松鼠都沒有回來。正當小兔子有些失落的時候,一隻烏鴉飛了過來,問小兔子:“為什麼這么不高興?”小兔子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烏鴉。烏鴉聽了以後,對小兔子說:“沒關係,你到自己家去采一些蘑菇,明天再給小松鼠帶來不就行了!”小兔子聽後高興地點了點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遇到不開心的事要往好的方面想,快樂就在你身邊。同時,我們也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友誼是非常寶貴的。

希望這個故事能給你帶來快樂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