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樣申請蘋果ld帳號

創建蘋果ID賬號的步驟如下:

在設定設備時創建Apple ID。在設定新設備時,選擇「忘記密碼或沒有 Apple ID?」選項,然後點擊「創建免費Apple ID」。

選擇您的生日並輸入您的姓名。點擊「下一步」。

選擇「使用您當前的電子郵件地址」或「獲取免費iCloud電子郵件地址」。按照螢幕上的指示完成電子郵件地址的驗證,並設定強密碼。

設定設備地區和雙重認證(可選)。

使用App Store創建Apple ID。打開App Store,然後點擊「我的賬戶」按鈕。選擇「創建新Apple ID」,按照螢幕上的指示提供電子郵件地址、創建強密碼、設定設備地區等信息。

輸入付款方式信息和賬單信息(可選),確認您的電話號碼以便在需要時恢復賬戶。

確認您已收到來自Apple的驗證電子郵件,並在收到後驗證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登錄您的Apple ID,開始使用。

在中國大陸,可能需要提供以86開頭的電話號碼來創建Apple ID,您可以在創建後更改此號碼或將國家或地區更改為不需要電話號碼的地點。這些步驟可以幫助您順利創建一個Apple ID,開始使用Apple的各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