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樣自製去斑美白面膜

想要自製祛斑美白面膜,可以參考以下幾種面膜的製作方法:

胡蘿蔔面膜。將胡蘿蔔榨汁,加入5毫升甘油和一張面膜紙拌勻,使用方法為潔面後,將面膜紙浸透胡蘿蔔汁敷於面部,靜敷15至20分鐘。

牛奶蜂蜜面膜。取適量脫脂奶粉、蜂蜜、蛋清,按一定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後塗抹在臉上,約15分鐘後洗掉。

蜂蜜檸檬面膜。取一個雞蛋、適量蜂蜜、半個檸檬、適量麵粉、蛋清、檸檬汁混合攪拌成糊狀,敷在臉上,約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珍珠粉面膜。將珍珠粉放入面膜碗中,加入適量淘米水攪拌均勻,清潔臉部後,將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敷15分鐘。

茶糖面膜。取適量紅茶葉、紅糖、麵粉混合成糊狀,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

苦瓜面膜。將苦瓜放冰櫃里冷藏15分鐘,切成薄片貼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

豆腐蜂蜜面膜。取一塊豆腐搗碎,加適量麵粉和蜂蜜攪拌成糊狀後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

白芷面膜。取適量的白芷粉、麵粉和橄欖油混合成糊狀,敷在臉上15分鐘。

杏仁蛋清面膜。取適量杏仁煮熟後搗成泥,加入蛋清拌勻後敷在臉上,乾後洗去。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堅持使用可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