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建立新的id

創建新的Apple ID的方法如下:

iPhoneiPad上創建。在設置設備時或在App Store中,選擇“忘記密碼或沒有Apple ID?”,然後選擇“創建免費Apple ID”。輸入生日和姓名,點擊“下一步”。選擇使用當前電子郵件地址或獲取免費的iCloud電子郵件地址,按照屏幕指示驗證電子郵件地址、設置密碼、選擇地區和啓用雙重認證。

通過App Store創建。打開App Store,選擇“我的賬戶”然後選擇“創建新Apple ID”。如果沒有看到此選項,請退出登錄iCloud。按照屏幕指示提供電子郵件地址、設置密碼、選擇地區,並輸入付款方式和賬單信息。

通過Windows版iTunes創建。確保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從屏幕頂部或iTunes窗口頂部的菜單欄中選擇“賬戶”>“登錄”,然後選擇“創建新Apple ID”。按照屏幕指示提供電子郵件地址、設置密碼、選擇地區,並輸入信用卡和賬單信息。

通過網頁版iTunes創建。訪問appleid.apple.com,點擊“創建你的Apple ID”,按照屏幕指示提供電子郵件地址、設置密碼、選擇地區,並輸入電話號碼。根據需要選擇與訂閱Apple更新相關的選項,然後進行驗證。

創建Apple ID時,中國大陸用戶可能需要提供+86開頭的電話號碼。創建完成後,可以使用新的Apple ID登錄iTunes Store和其他Apple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