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扣下面

扣下面的方法包括:

手指挑逗。找到陰蒂頭的位置(位於小陰唇頂端、尿道口上方),用乾淨的手指將陰蒂上方遮蓋的陰蒂包皮撥開後,對它進行按壓、揉捏、摩擦、打圈等方式,都可以讓快感洶湧而來,再輔以對陰唇、陰道口打圈式的揉按,也會加重快感層次。

全身愛撫。有些女性一開始會比較緊張,可以嘗試用另一隻手愛撫自己的全身,從脖頸、乳房、腰側,到屁股、大腿內側,開發全身敏感部位,讓肌肉放鬆下來,對達到陰蒂高潮可以事半功倍。

墊高腰部。在腰下或屁股下方墊一個枕頭,能夠輔助抬高下半身,更加省力的同時,也可以變換角度,刺激到更多位置。

溫水沖洗。陰蒂頭十分敏感,分布約8000個神經末梢,因此,用花灑出水對著外陰衝擊也會獲得不小的快感。雙腿打開,尋找能讓你獲得快感的部位衝擊,偶爾抖動花灑還會有震動的效果,直到高潮(不要將水衝進陰道內)。

器具輔助。可以購買安全有保障的輔助器具,放在陰蒂上對其進行震動、吮吸等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