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改變瀏覽器

改變電腦默認瀏覽器的方法有很多,具體操作取決於你使用的是Windows系統還是macOS系統。

Windows系統改變默認瀏覽器的方法如下:

通過“設置”應用更改。點擊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設置”,在“設置”窗口中,點擊“應用”,在左側導航欄中選擇“默認應用”,在右側找到“Web瀏覽器”選項,點擊當前顯示的默認瀏覽器,從彈出的列表中選擇希望設置爲默認的瀏覽器。

通過瀏覽器自身的設置更改。大部分現代瀏覽器提供了將自己設置爲系統默認瀏覽器的選項。以幾個流行的瀏覽器爲例,谷歌Chrome微軟Edge(新版)、火狐Firefox,打開相應瀏覽器,點擊設置按鈕,在設置中找到並將此瀏覽器設置爲默認瀏覽器。

通過“控制面板”更改。打開“控制面板”,選擇“程序”或“默認程序”選項,找到並點擊“設置默認程序”或類似的選項,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想要的瀏覽器並設置爲默認。

macOS系統改變默認瀏覽器的方法如下:

在Safari瀏覽器中,點擊菜單欄中的“Safari”,然後選擇“偏好設置”。在彈出的偏好設置窗口中,找到並點擊“通用”選項卡,選擇希望設置爲默認的瀏覽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