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查網頁ip

要查看網頁的IP地址,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命令提示符。打開“命令提示符”,輸入“ipconfig”並按回車,在輸出結果中找到“IPv4地址”項,即可看到您的IP地址。

通過控制面板查看。在Windows搜索欄中輸入“控制面板”,打開它,然後點擊“網絡和共享中心”,在左側導航中,點擊您正在使用的連接(如“以太網”或“Wi-Fi”),在彈出窗口中點擊“詳細信息”,在詳細信息窗口中,您將看到“IPv4地址”,這就是您的IP地址。

在線IP地址查詢工具。使用在線IP地址查詢工具,如ipshu.com,輸入網址來查詢其IP地址,這些工具通常還提供關於IP地址的其他信息,如地理位置、ISP等。

使用NSLookup命令。在Windows、MacOS或Linux的命令行界面中,輸入nslookup網址(例如nslookup www.example.com),這將返回網址的IP地址以及DNS服務器的相關信息。

使用WHOIS服務。一些WHOIS查詢工具也可以提供有關網址的IP信息,儘管它們主要用於查找域名註冊信息。

網絡瀏覽器擴展。一些瀏覽器擴展允許您快速查看您訪問的網站的IP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