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用啊

用戶詢問「怎麼用啊」,但沒有明確指出是想了解哪種產品的使用方法。根據搜尋結果,可以推測用戶可能想了解的是女用安全套或延時噴劑的使用方法。為了提供最相關的信息,下面將分別介紹這兩種產品。

女用安全套的使用方法:

清洗雙手後,小心打開包裝,儘量不要使用剪刀。

準備好最舒服的姿勢,用手指從安全套內側捏住小塞子(注意不要摘掉「小帽子」)。

用另一隻手分開陰唇,使陰道口暴露,然後將小塞子推進陰道內。

可將食指伸到女套內,儘量將小塞子推進陰道深處,確保全全套沒有扭曲變形,使外環平展開並覆蓋在外陰口上,然後小心退出食指。

打開潤滑劑包裝,塗到手指上,用手指將潤滑劑塗抹在女套裡面,也可以塗在男性的「小弟弟」上。

估計套放進陰道內接近1分鐘後就可以開始性生活了,但要確定「小帽子」能打開,保證女套在性行為時處於穩定狀態。

完事後,先用手旋轉外環,封閉好環口後再慢慢抽出女用安全套,避免精液流出來。

用紙將安全套包好後扔進垃圾筒,儘量不要丟入馬桶。

延時噴劑的使用方法:

使用前要充分搖晃瓶子,將裡面的液體搖晃均勻。

直接噴塗於陰莖上,但要注意使用量,避免噴塗過多。建議第一次使用可以噴塗於手掌上,再塗抹到陰莖上。

可以用指腹進行按摩打圈2-3分鐘,促進延時噴劑的吸收,提升效果。如果不想按摩,也可以直接等待5分鐘左右。

如果噴塗了延時噴劑,在進行性生活過程中建議佩戴安全套,避免延時噴劑進入女性的陰道,可能會危害陰道的微環境,容易誘發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