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用照片找地點

要用照片找地點,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確認照片屬性中含有GPS經緯度數據。在Windows系統電腦上,右鍵點擊照片,打開“屬性”中的“詳細信息”查看是否含有GPS經緯度數據。

獲取糾偏後的照片拍攝地點定位數據。如果照片屬性中包含GPS經緯度數據,這些數據可能存在偏差,因爲GPS數據可能因商業地圖(如百度地圖高德地圖)的定位體系而有所偏移。可以使用在線工具(如福迪坦)來糾正這些偏差,獲取能在商業地圖上正確定位照片拍攝地點的經緯度數據。

查看照片拍攝地點。在手機或電腦上打開第三方應用程序(如EXIF Metadata)來顯示照片的詳細信息,包括GPS座標、海拔地址等。

查看照片詳情。在蘋果手機的相冊中找到照片,點擊照片,點擊詳情圖標,向上滑動屏幕,查看照片的拍攝地點。

查看“地點”相冊。在相冊中找到名爲“地點”的相冊,這裏會顯示照片的拍攝地點和日期

此外,一些手機(如蘋果手機)會在照片的右上角顯示一箇感嘆號,點擊後可以查看照片的詳細信息,包括拍攝地點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