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畫星之卡比

星之卡比的步驟如下:

畫出兩個垂直的橢圓表示眼睛輪廓,然後在橢圓內添加兩條曲線形成瞳孔,接着在星之卡比頭上畫一箇大閃光,形狀像星星,然後用一條長弧線畫出光溜溜的頭頂。

接着畫一條與頭頂弧線相連的弧線作爲頭部的另一部分,並在右側留出空白,然後畫一箇橢圓形表示張開的嘴,用曲線表現出從嘴裏流出的口水,然後在一側畫一條彎曲的圓形線作爲手臂,並在頭頂畫一條曲線作爲帽子邊緣。

畫出較大的形狀作爲星之卡比的腳,並將其放在身體下方,然後在身體另一側添加另一條曲線,用更多線條在帽子邊緣伸出來在身後,然後畫出一條彎曲圓形線作爲手臂,最後在帽子末端添加一箇圓圈。

整體畫完後,可以在星之卡比背上添加一把劍,劍的刀柄是圓形的薄形狀,刀片用直線表示,畫在身體右下角,然後在左邊空白處畫一箇星星。

使用星之卡比的經典粉紅色塗身體和腳,深粉色塗腳,黃色和綠色塗帽子,周圍星星和劍使用深色塗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