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畫q版小女孩

Q版小女孩的步驟如下:

線稿繪製。使用鉛筆大致勾畫出小女孩的輪廓,調整頭部與身體的比例,細化線稿,眼睛佔臉部的比例,所以線稿也不是一步完成的,慢慢來。

勾畫底稿。用針管筆把線稿勾畫一遍,可以用櫻花針管筆005細的,也可以用黑色中性筆代替,注意先擦掉底稿,然後用針管筆描一遍,下筆不要猶豫,不要用好幾筆勾畫一條線,等到勾畫的筆跡幹了,再用橡皮把畫出來的鉛筆印跡擦掉。

上色。頭部用肉粉色432把娃娃臉部和頭髮都上一遍底色,用橘紅色418再上一遍頭髮底色,留出高光的地方,用紅色421加深頭髮陰影的部分,再用紫色437畫女娃的頭飾,注意深淺和留白的部分,用淡粉色430加重耳朵,臉,脖子以及頭髮與臉的陰影部分,另外以畫圈的方式,上色娃娃的紅臉蛋。

上色。草帽和身體用橘黃色409上色草帽的帽檐,然後用黃褐色487上色帽檐的暗部,以及頭髮與帽檐的陰影,再用褐色478上色草帽的底部,最後用紫色437上色衣服的肩帶,胳膊上再上一層淡淡的肉粉色432。

上色。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大眼睛就是Q版人物的萌點了,先用紫色437上色瞳孔下面的部分,再用粗的針管筆上色中間黑色比較多的地方,用細針管勾畫紫色與黑色交界的地方,然後再上色一遍紫色437。

這些步驟可以幫助你畫出一箇可愛的Q版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