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看人類圖

人類圖是一種根據個人的出生年、月、日、精準時間及地點繪製的圖,它展示了個人基因層面的能量激活情況,這些激活的基因能量從底層決定了個人的思考模式、行爲模式和情緒模式,從而影響溝通模式、學習模式、決策模式、合作模式、親密關係模式等。人類圖被視爲一種生命科學,可以幫助人們瞭解自己的天賦才華和人格特質,做出正確的決定,找到最適合的工作,更好地理解別人,贏得親密關係,實現自己的人生使命。

人類圖中有四大類型:顯示者投射者生產者反映者。每種類型都有其獨特的特質,例如,投射者擅長運營策劃和知人善用,反映者則對外界的人事物非常敏感。人類圖的基本元素包括九大能量中心、64個閘門、36種天賦通道、4種能量劃分、5種類型、6種內在權威、12種人生角色,以及星球構成

解讀人類圖時,可以先觀察自己有定義或者是未定義的能量中心的分佈,瞭解能量動態的定義(能量分了哪些區域)。然後,再看自己的內在權威,配合五大能量類型(如顯示型生產者)的解析和人生策略。此外,仔細研究自己有定義的通道,以及人生角色與輪迴交叉(人生主題)也是重要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