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看好友加了多少天

要查看與QQ微信好友加了多少天,可以根據以下方法操作:

微信。對於微信用戶,首先進入與該好友的聊天界面,然後點擊右上角的「…」圖示進入聊天詳情。在聊天詳情界面,選擇「查找聊天記錄」,然後找到「日期」選項。在按日期查找的頁面中,下拉至最早的日期,該日期通常對應於添加好友的那一天。另外,也可以在聊天對話框頁面查看加好友的驗證訊息,信息傳送時間即為加好友的具體時間。

QQ。對於QQ用戶,首先在QQ聯繫人頁面找到想要查看的好友,點擊進入聊天視窗。然後左滑螢幕或點擊右上角的更多選項,進入聊天設定。在這裡,可以查看成為好友的天數。另外,如果好友開通了QQ空間,還可以通過查看親密度來了解成為好友的天數。

通用方法。還可以通過個人信息頁面來查看加入微信的日期,從而間接得知與好友加為好友的天數。打開微信,點擊「我」進入個人信息頁。在個人信息頁上方,可以看到「微信號」和「我的二維碼」選項。點擊「微信號」,可以看到「加入微信」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