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恐怖冰激凌店攻略

《恐怖冰激凌店》是一款解謎逃脫遊戲,攻略如下:

開局後,先打開窗戶,看到胖仔被冰淇淋大叔抓走。接著,從小男孩視角開始遊戲,從抽屜里找出一根繩子,爬下花園,撿起冰老的地圖。

前往貨灘,警惕冰老的身影,提著汽油罐跑路。

前往盧德的餐館,嘗試把屋內的冰老吸引出來。如果冰老在外側,那就先進入餐廳,蹲下搜垃圾桶。拿到紙條後,打開收音機並進入餐廳內部。

找到油罐後觀察員工服,確認下一個值班人員的信息。將物品轉移到車廂後,用硬幣吸引冰老。

繞開冰老後返回車廂,前往操場。用油罐砸掉羅德後回收硬幣,接著在奇怪的自販機里回收奇怪的武器。

每次打暈冰老後,有一分鐘的安全時間,並且只有十發子彈。用油管撤除障礙後回收油桶,接著順走沒人要的汽油。

如果聽到笑聲,說明冰老復活了。先把手裡的大傢伙扔進車廂,然後前往公園一側。

跑到吊車上面,用青老的祖傳方法激活吊車。如果被發現,那就搶先一步。在海盜船上找到大衣後觀察冰老的行動。

拿著彩彈槍前往停車場,射擊內部的按鈕從而打開車庫。接著順走小汽車,撞壞某處的護欄。

徒步趕往保全室,拿走下一個值班人員的身份卡。悄悄前往車廂,運氣好的話,根本不會遇見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