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恐怖故事作文

標題:《暗夜迷霧》

夜幕降臨,月色朦朧,寂靜的街道兩旁,古老的建築在陰影中若隱若現。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周圍的一切都顯得那么安靜,只有偶爾傳來的幾聲蟲鳴和遠處傳來的汽車聲。

突然,一陣陰風吹過,我打了個寒顫。前方,一座廢棄的舊宅出現在視線中,陰森森的,透著一股詭異的氣氛。我加快了腳步,但好奇心驅使著我,我決定去看看那座舊宅。

我走近舊宅,發現大門緊閉。我試圖推開門,但門似乎被什麼東西卡住了。我試圖推開,但門卻突然打開,露出了一個黑洞洞的入口。我猶豫了一下,但好奇心戰勝了恐懼,我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一進入舊宅,我就感到一股寒意從腳底升起。周圍的環境異常安靜,只有自己的心跳聲在迴蕩。我一步步向前走,突然,一道影子從角落裡閃過,嚇得我一身冷汗。我趕忙跑了起來,但腳步聲卻在空曠的房間裡迴蕩,仿佛是回應我的腳步聲的是另外的聲音。

就在我幾乎無法承受這種恐懼時,一束燈光突然照亮了前方。我跟隨燈光向前走,最後來到了一個空曠的大廳。在中央有一個石碑,上面刻著一些我不認識的符號。就在這時,燈光熄滅了,周圍再次陷入黑暗。

就在此時,一聲尖叫劃破了寂靜的夜空。我知道我已經走到了舊宅的盡頭,我也知道,我必須離開這裡。我用盡全身力氣跑出了舊宅,奔向了回家的路。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勇氣踏入那座舊宅。每次路過那裡時,我都會想起那個恐怖的夜晚和那個恐怖的舊宅。但是,我也知道,有些恐怖的故事,是永遠都無法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