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愛情睡醒了經典語錄

愛情睡醒了經典語錄如下:

1. 我就是要漂亮地活著,就是要開心地活著,就是要有錢地花,就是要打扮自己,就是要為自己而活,上天輪到了自己,那就要活出自己,那才是真正做得了自己的人。

2.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3. 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生活,每天都需要有清晰的方向和前行的速度。

4.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健康地快樂的過著日子。一定要非常非常愛你的愛人,一定要有一個溫馨的家,一定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千萬不要再失去它們。

5.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生命中最美的的際遇,所以,即使身邊有再多的困難,也要堅定自己的信念。

6. 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找會自信,找會失去的希望,讓自己擁有新的希望。

7.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一個人的事。

8. 愛情就像一顆晶瑩的水晶,當它折射出一道耀眼的光芒時,我享受過那一剎那的光芒;而當它在沉默中慢慢變換了形狀時那絢爛的色與貌就會消退在迷離之中了。所以美麗不是擁有美麗才快樂,而是擁有那份對美麗說不的權利和自豪感。

9. 如果想要人生中充滿了色彩或者變化的話,你就要有膽量去做一些彩色和變化的事。當你把這些事都做到了你的後半輩子將會更加的成功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