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的心文章

感恩的心文章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她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生命的真諦。

從小我媽就教育我,別人搭你的忙,要注意:一是別言而無信;二是不能亂開“發票”;三是不要貪小便宜;四是別占人家小便宜。可誰又知道這些簡單的事情中,還包含著別人的信任、幫助、愛。我媽教育我的時候,還跟我講過一個故事:有一次,一位學生去面試,她一進去,兩位主考官就對她很滿意,可這位學生太不自信了,最後只選上了小職員。事後才知道自己可以勝任更高的職位。當她回去的時候,主考官問她:“你知道你失敗的原因嗎?”她搖了搖頭。主考官告訴她:“因為你太在乎別人的恩惠了!”因為她自己覺得這份工作是主考官給予她的恩惠,她不珍惜這份工作,沒有全力去爭取。可事實上不是這樣的,而是一份好的工作是靠自己的實力得來的。而那個故事的主角就是我媽媽的一個學生。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們應該要感恩別人給予你的恩惠,同時也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一份工作。

有一首歌中的一句歌詞寫得很好:“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如果人人都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世界會變得無比的美好!

有一句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我們受人幫助之後,應該知道去幫助別人,要記著在別人幫助我們的時候我們的感動。別讓一些事情不值得感恩和值得感恩的事不為所動!從今以後我要珍惜每一份感動學會感恩、幫助和愛、記著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還有“給予的愛越深就該負擔愛的痛苦。”人是有感情的動物。面對生活在大千世界中遇到的各種各樣事情都會有充滿情感去經歷其中的起轉結構的變化生根而我覺得多應該選擇接受一切都是我們應該感激的事就應該懂得自己的感激的權利吧?在這個飛速前進的世界上一片冰心向明月:歲月如詩美好的日子裡可別忘了給你的愛深責!讓你感到而就是給你的鼓舞而所有的時候是我們將今天埋下一粒種子的開始!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有著許多的愛我們給予了太多的愛給父母卻不知道回報;給予了太多的愛給朋友卻不知道保護;給予了太多的愛給老師卻不知道尊敬;給予了太多的愛給自己卻不知道珍惜……但是要知道“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歌詞唱得一點也沒錯啊!我們也要懂得回報那雙比我們還“苦”的雙腳還要辛苦的手還要辛勤的臉啊!你知道了所有的報酬便是:“謝謝”!那么一句話。因為我要對全世界說“我愛你們”!但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說得這么輕鬆也不會說的這么自然,說它也只是一個說不會的可惡的小孩也能說的語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對著天空許下諾言: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你們!那么一句諾言你們可曾知道?但請你們相信一定會實現的!

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別人給予我們的恩惠和愛吧!

所以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去接受這一切的一切吧!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吧!

這就是一顆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