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恩節由來英文版

感恩節的由來英文版: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是一個西方國家的節日,是為了感謝上蒼賜予的各種恩惠,人們聚集在一起進行各種慶祝活動,以表達對上帝的感激之情。

感恩節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621年的秋天,當時一群英國清教徒乘坐“五月花號”船前往美洲新大陸,在茫茫大海中漂泊了兩個月後,最終到達了現在的麻薩諸塞灣。在缺少食物和住所的情況下,他們與當地印第安人建立了友好的關係,得到了他們的慷慨幫助。

為了感謝這些好心人的幫助,這群清教徒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慶祝活動,邀請印第安人前來分享食物和友誼。這場慶祝活動逐漸演變成了一個固定的節日,並逐漸傳播到其他北美殖民地。在慶祝活動中,人們會烤火雞、南瓜餡餅、吃爆米花,還會玩各種遊戲、唱歌跳舞,表達對上帝和身邊人的感激之情。

如今,感恩節已經成為了一個全球性的節日,人們會在這一天向家人、朋友、社會和自然表達感激之情,慶祝生活的美好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