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感情文章小語

感情文章小語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每個人都是一條弧,只有彼此相互輝映,才能組成一個完整的圓。

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有多愛你!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愛情就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

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結果便為零。

我們都像布娃娃一樣,不能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愛情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如果真愛一個人,從一開始,就不要過於依賴,否則時間久了,你就喪去了支撐自己的力量;不要凡事都為他著想,要適度考慮自己的感受,連自己都不在乎了,還有誰會在意你;不要和他挨得太近,要保持彼此間一定的距離,讓你們相互能夠看得清對方。要知道,愛情里必須有你的思想、你的立場,否則不會長遠。

――引自簡訊,不過有一點點虐喔。希望可以幫到你啦~!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重新癒合的話可以先耐心等待一下~祝願你能遇到屬於你的那份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