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戀愛的發現語錄

戀愛中的發現語錄如下:

* 我想要的愛情,一個你懂得的我,風起的時候能為我加衣,雨落的時候能為我想法,疲憊的時候能給我依靠的溫馨小窩,我一定會愛的毫無保留。[愛的小確幸][鼓掌][鼓掌]

* 如果你覺得遇到我是你最大的幸運,那我寧願我們一直互相折磨下去,畢竟你一輩子的幸運都是我。

* 我愛這個只增不減的今天,我愛只屬於我的你,我為我的愛擁有著寶藏。

* 我期待的戀愛不是一日三餐,而是我望向窗外的時候你在身後輕輕撫摸我的頭髮。

* 你是一個完美的男人,我希望你也能找一個如我這般善良的姑娘。我想我愛上了你。

* 你喜歡的歌我都唱給你聽,你喜歡的我都特別在意。遇見你以後我變得好怪。

* 你本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偏偏是你引我入山洪,使我心動不已。

* 遇到你以後,我一直在找適合你的浪漫方式,直到遇見你,我找到了最浪漫的方式——一直陪著你。

*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在茫茫人煙中遇到一個懂得自己的人,她懂你的眼淚,懂你的笑容,懂你的脆弱與堅強!

* 戀愛就是:親親我我,我我我我;打打鬧鬧,鬧鬧笑笑;走走散散,散散念念。

以上就是一些戀愛的發現語錄,戀愛中的發現都是美好的,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