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成功只與努力有關·名人故事白金版

成功只與努力有關的名人故事白金版有很多,下面介紹其中兩個:

懷特森先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他教育我們:“不應該因為你們現在非常習慣於我的課程,就假設我講的話是真實的。” 他告訴我們在課堂上學到的常識往往就是錯的。我們的行為因此產生了巨大的變化。這次課使我們對科學課的認知產生了巨大的轉變,我們需要重新思考我們所接受的信息,必須依靠自己主動學習。 我們把懷特森先生的新思維融入到學習之中,儘管起初有一些不適應,但這種不適應很快變成了適應,我們從中得到了力量,並從這種力量中找到了自信。我們每個人都從他身上學到了寶貴的一課——獨立思考,不隨波逐流。

另一個故事是愛迪生的故事。愛迪生在發明電燈之前做了很多實驗,嘗試了各種材料作為燈絲,最終找到了最適合的材料——碳。在實驗過程中,他失敗了很多次,但他從未放棄。他說:“我並沒有失敗。我找到了一萬種方法不可行。”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和持之以恆的努力最終讓他成功發明了電燈。

以上就是兩個關於成功只與努力有關的名人故事。這些故事告訴我們,成功需要不斷的努力和嘗試,即使面臨失敗和挫折,也要堅持不懈,因為成功往往就隱藏在這些失敗和挫折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