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成宮鳴金句

成宮鳴的金句有:

* 就算世界荒蕪,也總有一段路要自己走。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 生命無所謂長短,無所謂歡樂哀愁,無所謂愛恨得失。一切都要過去,像那些花,那些流水。

* 誰都不可能和誰在一起一輩子。人就是這樣,必須去習慣失去。

* 那些刻在椅子後面的愛情,不會像水泥的花朵,開不出風,寂寞的森林。

* 你給我再等一等,就一下下,等我把這顆閃亮的,透明的心裝滿陽光。

* 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想得太多的人。

* 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 有些人會在心上駐留一些時間,帶給彼此溫暖。那是最美的一種際遇,留待餘生去不斷重複地去想起。

* 有些東西原本就不是與生俱來,何必又緊緊抓住不肯放手。

* 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 有些人會在心上駐留一些時日,帶給彼此溫暖。

* 也許我愛的已不是你,而是對你付出的熱情。就像一座城市,如果已經住上了新的人,愛也就離開了。

* 人生就是一幕戲,每個人都是主角。人生如何去成功,所有的人都在努力著,緊盯著最後的衝刺。不管如何問一問自己,力盡全力了嗎?

上述只是部分金句,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