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會看圖編故事雪娃娃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一個雪娃娃出生了。他是雪地里最可愛的生物,他的身體潔白無瑕,就像冬天裡的棉花糖。

雪娃娃喜歡在雪地里玩耍,他總是快樂地和雪花們跳舞,追逐著陽光下的光芒。他喜歡看太陽公公溫暖的笑臉,喜歡聽風婆婆輕柔的歌聲。

有一天,雪娃娃看到一個小女孩在雪地里哭泣。她的小狗跑丟了,小女孩找不到它,非常傷心。雪娃娃決定幫助她。

他飄到小女孩的身邊,變成了一隻小狗的形狀。小女孩看到後,驚喜地抱住雪娃娃,感謝它幫她找到了小狗。雪娃娃微笑著,看著小女孩開心地回家。

從那天起,雪娃娃變得更加忙碌了。他幫助小鳥築巢,幫助小動物們找到食物,還給那些在冬夜裡感到孤獨的人帶去溫暖和歡樂。

然而,雪娃娃也知道自己的生命是短暫的。他不能一直陪伴著這個世界,當春天來臨,冰雪融化時,他就會消失。但是,他並不感到悲傷,因為他已經幫助了那么多人,他覺得自己的生命有了意義。

最後,當春天真正來臨的時候,雪娃娃微笑著融入了大地,化作了滋養大地的養分。他知道,明年冬天,他還會再回來,繼續他的旅程,繼續幫助這個世界。

這就是雪娃娃的故事,一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冬日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