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我的人生檔案賈植芳回憶錄

《我的人生檔案:賈植芳回憶錄》是2016年1月生活·讀書·新知三聯書店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賈植芳。

本書是賈植芳先生的自傳,主要記錄了他的人生經歷和思想變化。賈先生從自己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莊開始講起,講述了自己求學、參軍、出國、回國後的經歷,以及自己與胡風事件的關係和自己的思想變化。賈先生通過自己的經歷,揭示了那個特殊歷史時期的一些真相,也表達了自己對一些人和事的看法。

本書的另一個重要部分是賈先生的回憶錄,其中記錄了許多文化名人的交往經歷和思想變化,如曹禺、張天翼、徐懋庸等。這些回憶錄不僅可以幫助讀者了解那個時代的歷史背景和文化氛圍,也可以幫助讀者了解一些文化名人的思想和性格。

總之,《我的人生檔案:賈植芳回憶錄》是一本非常有價值的書籍,它不僅可以幫助讀者了解賈植芳先生的人生經歷和思想變化,也可以幫助讀者了解那個特殊歷史時期的一些真相和文化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