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手塚名言

手塚治蟲的名言有:

* 人的生命是短暫的,但正因為如此,每個人都希望在有限的時間裡乾一番事業,這才有必要變得強大。為此,我們要珍愛自己的身體,鍛鍊、飲食、作息都不可馬虎,要將其視作珍貴的東西來珍惜和保護。這樣,你就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並為社會做出貢獻。這樣,你的一生就不會白白浪費,你就可以無愧地說:“我的一生是充實的。” ——手塚治蟲。

* 儘管世界在不斷向前發展,但有三種職業是不能被淘汰的,那就是:醫生、教師和漫畫家。

* 生命的意義在於不斷地創造和前進,只有這樣才能使生命永遠年輕。

* 創造一個美麗的夢想世界是我的使命,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將用一生的時間來努力工作。

* 雖然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但我們應該把有限的時間投入到無限的創造中去。

* 一個人要是不付出於一定的代價是不會得到成果的,不論是小小的東西還是巨大的東西。

*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但只有當你真正地感受到生命的巨熱時,你便已真正地長大了。

* 人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是取得一次巨大的成功和有一個心愛的妻子相伴終身。

* 在生活中我們要大膽地去嘗試新事物,因為只有在實踐中才能獲得真正的人生知識。

* 要注意養成良好習慣和衛生,如果做好了這些事才能真正保護自己的一生身體健康、正常地活著——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之一。

* “痛苦”、“困難”對於人來說這些東西是非常好的事情。只不過對於不能正確對待它的人來說卻是致命的危險!一個人從困難的考驗中走過來的大半生中一定能夠取得豐富的智慧和力量!——手塚治蟲名言。

以上是手塚治蟲的部分名言,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