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打氣金句

打氣金句有:

*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

* 成功並非日日如此簡單,但失敗卻可以如此簡單。

*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同理,凡事只要有心去做,相信沒有不成功的高下之分。

* 只要一息尚存,我就要堅持到底。

*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努力的方向。

* 別害怕失敗所導致的回顧和停滯不前,真正要害怕的是一種挫敗感引發的“我就這樣了”的狀態與思維慣性。

* 我們並非從一出生就是成功的命運相伴,在生活的大風大浪中必須具有堅持不懈的定力、咬牙扛住失敗困擾的能力和苦中作樂的雅興才能一步一步實現人生的價值和願望。

* 挫折只是人生中的一段插曲,遭受挫折是人生中的必然。

* 當你認為自己做不到的時候,往往能做到的也不多。

* 失敗只是暫時的不成功,放棄才是永久的失敗。

*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 成功者願意做失敗者不願意做的事情,所以成功者總是在成功時想像失敗的下場。

*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成功來得太慢,太困難,那么即使獲得成功也是不正常的。

* 成功的人是那些敢於抓住機會、敢於迅速行動的人。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 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不斷的不去做事。

* 如果你有信心,你就可以嘗試著克服任何事情。

* 只要你不放棄,只要你心中充滿希望,你就有機會成功。

*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你的失敗還有機會去修正,還有機會可以重新出發。

* 如果你覺得太累了就休息吧,別勉強自己一直堅持下去。我們不是機器人,我們也需要休息。但是休息並不意味著放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 我們不可能每天都成功,重要的是堅持下去並繼續嘗試。別讓失敗打擊你的信心和決心,相信自己能夠克服困難,實現自己的目標。以上就是一些打氣金句,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