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找不到cmd

找不到cmd,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打開:

使用搜尋功能。按下Win鍵,單擊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然後單擊搜尋結果中的命令提示符(CMD)圖示。

使用運行命令。同時按下Win+R鍵,調出運行對話框,輸入「cmd」,然後按回車鍵。

使用快捷鍵。同時按下Shift和滑鼠右鍵,在當前目錄下打開命令提示符(在Windows 7及以上版本有效)。

使用任務管理器。打開任務管理器,選擇檔案->運行新任務,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輸入「cmd」。

使用Win+X選單。同時按下Win+X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命令提示符」或「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找到或打開CMD,可能是CMD檔案丟失或受損。這種情況下,可以嘗試從另一台正常的電腦上複製「cmd.exe」檔案到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或者使用系統檔案檢查器工具(SFC)來修復。同時檢查是否有惡意軟體或病毒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