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抖音怎麼去水印

要去除抖音視頻的水印,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使用第三方工具。在抖音上找到想要去水印的視頻,點擊分享按鈕,複製連結。然後打開微信或瀏覽器,搜尋「短視頻去水印小工具」或類似的小程式,如《小塗去水印》或其他流行的小程式。這些小程式通常提供一鍵去水印的功能,將視頻連結貼上進去,選擇相應的解析選項,下載處理後的視頻。

使用線上視頻解析網站。如「douyin.ilab.com」等網站也提供去除抖音水印的服務。

使用視頻編輯軟體。例如《金舟視頻大師》或《清爽視頻編輯器》等套用,這些套用通常提供視頻裁剪或去水印功能,可以選擇保留畫面部分,從而去除水印。

關閉保存時帶有水印的功能。在抖音的設定中,可以找到通用選項,關閉保存自己的抖音內容時帶有水印的功能。但請注意,這僅影響自己保存的視頻,其他人的視頻水印無法通過這種方式去除。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你去除抖音視頻的水印。請根據您的需求和可用資源選擇最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