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拿破侖名言佳句

拿破侖名言佳句如下:

* 勝利屬於最堅韌者。

* 最大的榮譽是完成好為人民服務。

* 統治者最糟糕的,往往不是君主本人一無是處,而是君主的附近謀士成群,爪牙成林,在君主作出決策時,往往不自覺地忠於君主而死硬堅持,為爭利害,各持己見,各抒己見,致使政策無法貫徹,甚至反過來與民爭利,使人民利益受損。

* 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不可能只有庸人的腦子裡面才會有。

* 人的思想如一口鐘,容易停擺,惟有信念之鐘永遠都會時時擺動。

* 我成功是因為我有決心,從不躊躇。

* 在向富人歷覽財富之源的時候,不要忘了還有更富的源頭,那就是勞動。

* 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是從來不說不可能的。

* 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不可能只有庸人的腦子裡面才會有。

* 我留給兒子的並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財產,而是激發他創造力自我完成的才能。

* 在戰爭中最重要的物質是士氣。

*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一生,就太長了。

* 人類最高的道德是什麼?那就是愛國心。

* 我成功是因為我有決心,從不躊躇。

* 在人生的戰鬥中,什麼困難對我來說無所謂。如果你必須對付一個喪家之犬、蓬頭垢面的敵人,那你就根本沒有必要和他認真較量,你就站在一旁,呆立不動,讓他自生自滅得了。你越是重視這樣的敵人,就越難打敗他。這樣的對付辦法省去了我很多精力和時間,從而使我可以集中全力去應付生活中更重要的戰鬥。這樣的思想戰略很適合我這種身體不強壯、前途有險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