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控制管理器在哪

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通常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找到:

使用開始菜單。點擊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選擇開始菜單中的“控制面板”。在Windows 7系統中,這通常是直接可用的;在Windows 10中,可能需要搜索“控制面板”或直接在開始菜單中找到它。

使用快捷鍵。按下“Win+R”組合鍵打開運行對話框,輸入“control”並按回車鍵,這將快速打開控制面板。

使用文件資源管理器。打開任意一箇文件資源管理器窗口,在地址欄中輸入“控制面板”並按下回車鍵,即可打開控制面板。

通過搜索功能。在任務欄的搜索框中輸入“控制面板”,點擊搜索結果即可打開。

在桌面上添加控制面板圖標。在桌面右鍵彈出框中選擇個性化,然後在搜索中直接搜索控制面板,在個性化面板中選擇主題選項,進入桌面圖標設置,勾選控制面板,這樣在桌面上就會出現控制面板圖標,雙擊即可打開。

使用命令行。按下“Win+R”鍵打開“運行”對話框,輸入“cmd”,然後點擊“確定”。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輸入“start control”,然後按下Enter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