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控制臺怎麼改中文

要更改控制臺的語言設定,您可以根據您的系統是Windows還是Mac,按照相應的步驟操作。對於Windows系統,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打開控制臺。您可以通過點擊螢幕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臺」來操作。

在控制臺中,找到並點擊「時鐘、語言和區域」(Clock, Language, and Region)選項。

選擇「更改顯示語言」(Change display language)。在語言設定頁面,點擊「添加語言」(Add a language)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語言列表中選擇「中文(簡體)」或「中文(繁體)」,點擊「添加」。

設定默認語言。添加中文語言包後,將其設定為默認語言。在語言設定頁面,選擇中文語言包,然後點擊「上移」(Move up)按鈕,直到中文語言包位於列表頂部,之後點擊「套用」(Apply)按鈕使設定生效。

重啟計算機。完成以上設定後,您需要重啟計算機才能使中文界面生效。

對於Mac系統,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打開系統偏好設定。在Mac筆記本的頂部選單欄中,點擊蘋果圖示(),然後選擇「系統偏好設定」(System Preferences)。

進入語言與地區設定。在系統偏好設定頁面中,找到並點擊「語言與地區」(Language & Region)圖示。

添加中文語言包。在語言與地區設定頁面左側的「首選語言」(Preferred Languages)列表中,點擊「+」按鈕添加新的語言,在彈出的語言列表中選擇「中文(簡體)」或「中文(繁體)」,然後點擊「添加」。

重啟計算機。完成以上設定後,您可能需要重啟計算機以使語言更改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