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搞笑短篇鬼故事

故事名稱:手機鬼影

小明是個手機迷,每天晚上都會躲在被窩裡玩手機。一天晚上,他發現自己的手機螢幕上出現了一個鬼影,他嚇得大叫起來。

鬼影看起來很嚇人,它的臉一半黑一半白,身體扭曲得像只妖怪。小明趕緊把手機關掉,可是鬼影還在他眼前晃動。

他仔細一看,發現鬼影其實是他自己的手機攝像頭反射出來的影像。原來,他在黑暗中玩手機時,攝像頭對著了床頭柜上的一個鬼臉面具,鬼臉面具的影子映在了手機上。

小明鬆了一口氣,但他從此以後還是不敢在黑暗中玩手機了。

故事寓意:有時候一些看似奇怪的現象,其實只是我們的大腦在搞鬼,只要仔細檢查一下,就能找到真相。

小明後來想出了一個解決辦法,他準備了一個手電筒,每當他感到害怕的時候,就打開手電筒,把那個鬼臉面具照得清清楚楚。這樣,鬼臉面具就不會再在他眼前晃動了。

這就是小明解決這個“鬼故事”的辦法,你看他是不是個聰明的傢伙呢?記住,生活中有許多奇妙的謎團,我們不妨開動腦筋去解決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