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改編童話故事劇本搞笑

故事劇本:《睡美人之夜》

角色:

1. 公主(小夢)

2. 惡魔(小丑)

3. 親愛的王后(母親)

4. 英勇的王子(王子的朋友)

幕一:城堡內,夜晚

(小夢在睡美人城堡中熟睡,母親在旁守護)

母親:(輕輕地)小夢,你還是睡著了。

(突然,小丑從暗處跳出,開始唱著滑稽的歌曲)

小丑:(唱著滑稽的歌曲)嘿,嘿,嘿,看著我,我是惡魔!

幕二:城堡內,王子的朋友家

(王子的朋友聽到小夢的故事,表示要幫助她)

王子的朋友:(勇敢地)我一定要去城堡裡,幫助公主。

幕三:城堡內,王宮庭院

(王子在月光下穿越森林,成功抵達城堡)

王子:(對母親)我來幫公主解救她。

幕四:城堡內,公主的臥室

(王子解開了公主的鎖鏈,小夢慢慢醒來)

小夢:(驚訝)哇!你是誰?你是我的救星嗎?

王子:(微笑)是的,我是來幫你的英勇王子。

幕五:城堡內,王宮大廳

(眾人歡呼,為王子和公主的結婚喜訊歡呼)

所有人:(高興地)太棒了!我們的小夢現在是最幸福的新娘了!

(結束)

修改版本:搞笑版《睡美人之夜與怪咖王子》

角色:

1. 公主(小夢):現在我是一個失眠的夢裡人。

2. 惡魔(小丑):我是無辜的被放大的魔術小球。

3. 親愛的王后(母親):我已經失眠多時了,無論我怎麼努力入睡。

4. 搞笑王子(王子朋友):我只需要為我喝下“一夜好眠藥”就好了。哈哈!對,就是我過去給其他女生喝的那瓶藥。

幕一:城堡內,夜晚 (大家都保持原動作,只有搞笑王子進入夢境中)

搞笑王子:(模仿著小夢剛剛入睡的樣子)“哎呀,我好睏。” 閉上眼睛的搞笑王子聽到外面聲音一樣做了相同的動作 眾人:(疑惑)“咦?他在做甚麼?” (突然間,“咚”的一聲。) 搞笑王子:(被吵醒)“哇靠!被什麼東西打中了!” (一看,見自己撞到了柱子上)“噢,不!” 小夢:(因為在夢裡見到了搞笑王子而開始哈哈大笑)“哇哈哈哈哈!” (母親與眾人笑倒在地上) 幕二:城堡內,(大家依然保持原動作)只是增加了個奇特的夢境景象 幕三:城堡外森林 (大家都保持原動作,搞笑王子正喝著水呢) (突然間冒出個奇特的火光照亮了整個森林) 搞笑王子:(害怕)“哇哇哇!” (突然間冒出一個裝扮奇怪的惡魔和一個充滿魔法的小球) 小丑:(開始唱著滑稽的歌曲)“嘿,嘿,嘿,看著我,我是被放大的魔術小球。” 眾人:(開始大笑)“哈哈哈!” 幕四:城堡內,(眾人依然保持原動作)只是增加了個搞笑的場景 幕五:城堡內,(眾人開始笑著跳起舞來) (突然間出現一個滑稽的舞者) 舞者:(開始跳著滑稽的舞蹈)“哈哈!看我跳得如何?” (眾人笑得更厲害了) (結束) 劇本結束。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 這個版本充滿了幽默和搞笑元素,希望你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