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享樂人生變額萬能壽險

新享樂人生變額萬能壽險是由信美相互壽險推出的險種,具有以下特點:

1. 增值穩定:未來將獲得高於同期存款利率的收益,保單資金可隨時提取,可定向支取,可隨意支配。

2. 保單靈活:投保人可以隨時調整保險金和保險費,保費繳清等選擇,使保單變為現金增值。

3. 保障全面:該保險可提供身故保障和全殘保障,當被保人失能時,還可獲得護理經濟補償。

4. 承保靈活:該險種的投保年齡限制較為寬泛,最大投保年齡可以達到65周歲。

5. 自主支配資金:投保人可以自主決定將來如何使用保險金,如為子女婚嫁金或個人退休金等。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投資收益和保險金等多種因素影響保單的變額範圍,可能存在資金回撤風險。此外,新享樂人生變額萬能壽險的投保人需要承擔較大的風險,請在投資前謹慎考量和衡量。

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新享樂人生變額萬能壽險的詳情,建議到專業咨詢平台或銀行網點尋求專業人員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