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喜劇之王金句

新喜劇之王有很多經典的金句,例如:

*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 別人撞南牆才死心的事情,你們一個個撞得那么開心,你們就繼續開心吧。

* 我們大多數人的理想可能都有些遙不可及,其實沒關係的,你可以去仰望別人,別人也可以仰望你,你就朝著這個光努力奮鬥就好啦。

* 我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本身就是跑馬拉松長跑的。而你所追求的一切都要學會享受它帶給你的所有過程,其實放下的時候也就是重新開始的那一刻。

* 錢是生活的全身,沒有錢就是殘廢。

*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小目標,人生才有動力。

*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對什麼事都要有勇氣去做,不要怕失敗。因為你越怕失敗就會越失敗。

* 一個人做一件事,別人怎么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么想。

* 有時真的努力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像的優秀很多。

* 你身上全是優點啊!你看那個陽光積極向上努力的自己,其實也是閃閃發光的,為什麼就不能相信你也會擁有這一切呢?

* 有時候寧願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願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就算再難的事也要撐過去,就算再難熬的時刻也終會過去。

這些金句充滿了人生智慧和樂觀精神,值得人們深思和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