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年祝福聖經金句

新年祝福聖經金句如下:

1. “願你一切的希望,不會落空,一切的祈禱,都蒙應允,一切的許諾,都比真實更好,一切的溫馨,將成永遠!新年快樂!”

2. “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新年快樂!”

3. “願你的新年充滿幸福和喜悅,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將降臨到你身上,你的人生將無比精彩。新年快樂!”

4. “願你的未來如同旭日東升,照亮世界;如同陽光普照,溫暖人心。你的夢想將在新年裡成真,新的一年將帶給你無盡的美好與希望。新年快樂!”

此外還有“以精金重修我的口口,使我的言語真誠;以月石磨練我的人生觀,使我的人生有益。”以及“神就是那靈,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他的愛向世人顯明,特別是向我們顯明。他的愛把我們拉近主懷,我們也要向他靠近。”等等。

請注意,金句並不唯一,祝福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具體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