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年祝賀語錄

新年祝賀語錄如下:

* 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 春節狂歡曲終落,不必忙吃忙喝應酬多。早睡早起身體好,貪吃貪睡時蹉跎。調整作息莫遲延,神清氣爽去工作。努力再把佳績創,事業再上一層樓。祝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 春節到,願福星與你同行,好運與你相伴,財神和你並肩作戰,開心快樂圍繞你轉,幸福的花朵開滿心田,祝你新春歡樂愉悅。

* 新年新氣象,事事都吉祥。新年新起點,事事皆起興。

*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有成,芝麻開花節節高。家庭幸福,步步提高。

* 朋友為書,值得久讀;好友如酒,需要細品;老友是詩,必須循韻;摯友乃天長地久,相互扶持。衷心希望好朋友健康快樂,平安幸福,一生無憂!

* 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 新年到喜迎門,送歡樂送祝福,願您新春歡樂,萬事如意,闔家歡樂,百事順心,吉星高照,添福添壽,幸福美滿,快樂一生!

* 新年新氣象!祝你愛情甜蜜美滿,白頭如新;生活吉祥如意,燦然一新;事業蒸蒸日上,溫故知新;工作好好表現,定能加薪;好友送來祝福,最是知心!新年快樂!

*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裡,願你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 春節如意,幾點牢記:喝酒悠著點,吃飯慢一點,休息想著點,睡眠多一點,健康顧著點,鍛鍊勤一點,我的叮囑記著點,祝你春節樂著點,笑容多一點。

*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祝你:新年好、好事多、美夢圓、吉祥到、人安康、家和諧、財富滿、幸福來。

* 願你的法喜如雨,帶來智慧甘露;願你菩提心似火,焚燒一切煩惱;願你的道歌清涼,唱出慈悲心語!願你我生生世世長相逢,同行同願同圓種智功德海。

* 年到來更富強。祝你新年新氣象、身體棒棒、愛情甜甜、幸福滿滿!

這些新年祝賀語錄希望能帶給您一些溫馨和歡樂。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