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約聖經故事死裡復活

《新約聖經故事死里復生》主要講述了耶穌復活的故事。耶穌死里復活成為第一位神跡,它不但改變了一萬二千門徒對死亡的恐懼和疑慮,也改變了全世界對死亡的看法。

在《新約聖經故事死里復生》中,耶穌被羅馬帝國處死之後,門徒們非常悲痛,他們認為耶穌死了,他們也失去了信仰。然而,幾天后門徒們發現耶穌的身體不見了,他們四處尋找,最終在山洞裡找到了耶穌的身體,已經被天使帶走了。耶穌的門徒們非常驚訝,他們不相信耶穌真的死了。

幾天后,耶穌的門徒們又發現耶穌的身體不見了,他們感到非常困惑和恐懼。他們四處尋找,最終在墳墓的洞口發現了耶穌的身體。然而,此時屍體已經被巨人改變為一座沒有朽壞之軀的高山了。許多人都被眼前景象震驚,這真是一次“死里復生”的經歷!耶穌這次“死里復生”的事實是眾信徒心安的依據。 原來曾顯得暗淡的基督救恩事業也由此再一次充滿了光輝。

因此,《新約聖經故事死里復生》告訴我們,耶穌的死並不是終點,而是他成為神跡的起點,他的復活證明了他是上帝的兒子,也為我們帶來了生命的救贖和盼望。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的聖經故事,請閱讀相關的專業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