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沒瓦

日默瓦(RIMOWA)是一個全球領先的旅行箱品牌,以其使用鋁鎂合金和高科技聚碳酸酯材料打造的旅行箱而聞名。該品牌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98年,擁有超過118年的悠久歷史,是少數仍在德國進行製作工序的旅行箱企業之一。日默瓦的「德國製造」和「德國工藝」是其核心價值,代表著優質材料、卓越技術、非凡設計的結合,以及產品質量的最高標準。

日默瓦的旅行箱以其獨特的溝槽式設計和輕質材料而受到讚賞,這些特點自品牌創立之初就已確立,並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最佳化。1937年,日默瓦推出了歷史上第一個由輕量航空鋁材製作的旅行箱,徹底改變了旅行世界。2000年,當首個由聚碳酸酯製成的極輕溝槽式旅行箱出現時,日默瓦的全球冬粉迅猛增長。

日默瓦的總部設在德國科隆,通過優秀的代理商和自身的門店,在全球超過65個國家出售產品。品牌的成功不僅體現在其產品的質量和設計上,也體現在其對社會責任的承諾和發展歷程中的創新與堅持。日默瓦的產品系列豐富多樣,從傳統鋁製旅行箱到高科技聚碳酸酯材料製成的輕量旅行箱,每一款產品都體現了品牌的工藝精神和設計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