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早安心靈小語

1. 生活中值得高興的事情很多,一點小小成就就能讓人心情愉悅。不過,再開心的事情,如果毫無意義,也無法長期讓人心中充滿幸福感。能夠持續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情,唯有內心深處的溫暖。在你那裡,能感受到多少溫暖,就意味著愛你的人,有多么喜歡你。早安!

2. 生命是一場充滿意義的旅行,只有經過崎嶇的山路,才能體會到腳下的踏實,只有敢於迎風而上,才有搏擊巨浪的魄力。學會欣賞風景,從風景里找到溫暖。你該有所追求,有所夢想,有所目標,有所努力。原你成功,望你幸福。早安!

3.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並了解到,你的小小善行會加倍,而隨之產生的力量會強大到出乎你的想像。早安!

4. 一個人倘若需要從思想中得到快樂,那么他的第一個欲望就是學習。早安!

5.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那個看著你每次摔跟頭,扶你起來,給你拍土的人,給你揉揉的人,又能陪你一塊兒說笑著接著往下走的人,就是親人。早安!

6. 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願意放下。早安!

7. 一見鍾情不一定久長廝守;長久相伴必定相濡以沫。早安!

8. 如果某人真心想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那么他一定會為之努力。早安!

9. 在人生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賞風景,有人努力讓自己成為風景。昨天誠可貴,明天價更高,若為今天故,二者都要拋。人生只有三天,做人別忘了哪三個字是蒙蔽了人的雙眼的塵沙:功名利祿。我們用一生在追求人生的快樂,但真正的快樂其實很簡單,不要讓身外之物左右我們追逐的心。早安!

10. 即使忘記了一起生活過的夥伴們的長相也不會忘記這深刻在靈魂里的羈絆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