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早安晚安語錄

早安晚安語錄如下:

早安語錄

1. 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聲問候,才知道這就是幸福。早安,我的朋友!

2.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晚安~

3. 成長之路上也布滿了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寫下的都是甜蜜與歡樂,但求無悔於每一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留下的都是幸福與微笑,但求無愧於每一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記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無憾於每一個腳印。

晚安語錄

1. 好好睡覺,天天開心,遠離失眠,心無所念,夢裡花香。晚安!

2. 靜能生幽,靜能生智,靜能生韻,靜能生美。享受安靜,就是享受人生,享受生活,平淡而真實。一張白紙,是一幅上好的畫材,等待有心人去繪出精彩。安靜是一朵花,花開的芬芳只有懂欣賞的人才會去嗅。晚安!

3. 就算人生是場夢,也要有滋有味地把它做完。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