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明星都用什麼粉底液

多位明星偏好的粉底液品牌和產品包括:

江疏影推薦使用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白金級奢寵臻采粉底液,這款粉底液具有調節面部水油平衡的精華成分,適合高溫潮濕環境使用。

戚薇和江疏影共同推薦過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白金級奢寵光璨粉底,這款粉底液含有寶石微晶,能夠提升肌膚的光澤感。

張佳寧推薦Suqqu晶彩光艷粉霜,這款粉底液適合油皮和混油皮,具有持妝和遮瑕效果。

李佳琦推薦Kate隱形美肌蜜粉底液,這款粉底液含有蜜粉和粉底成分,適合夏季使用,能提升肌膚的光澤感。

範冰冰偏愛Make 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這款產品以其輕薄服帖和遇水流汗不暈妝的特點受到歡迎。

宋茜偏愛YSL超模粉底液,這款粉底液以其自然光澤感和持妝效果著稱。

Angelababy推薦Dior迪奧凝脂星光亮妍粉底液,這款粉底液以其「亮膚」科技和光澤感聞名。

此外,還有多位明星推薦了玫珂菲清晰無痕粉底液、肌膚之鑰CPB氣墊、紀梵希高定恆顏持妝粉底液等多款粉底產品。這些推薦反映了明星對於不同膚質和需求的考慮,同時也展示了市場上各類粉底液的多樣性和適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