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普京金句語錄

普京金句語錄如下:

* 我們在困難時期需要英雄,而在和平時期,人們可能就忘記英雄。

* 我們不能讓舒適、舒服、有理由的習慣左右我們。習慣是一頭大象,騎著它無法看清其存在。

* 我只有一個目標,給人民更多的平靜。我打算讓他們生活得更好,不必那么辛苦工作,有機會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我這一屆政府任期到了之後,我確信國家會更強大,人民會更富足。

* 我這個人信奉了一件事,我沒有死,就是我贏了。我經常使用第一人稱,人們覺得我是個性格非常鮮明的人。

* 我主張將優先權、努力與堅韌結合起來。我相信在俄日兩國關係方面我們不應該退回到以前的狀況,那樣我們將不得不自己把自己拋進深淵。我們有權尋求我們的地緣政治和地緣經濟利益。但這不是我們走向“對抗”或“競爭”的理由。

* 我們是在戰勝過時的觀念、鬥爭貧困、威脅民主和公正的過程中進行改革,要時刻銘記——我們有敵人。敵人既存在一國之內,也存在國外,因為西方希望看到俄羅斯永遠不強大、不強大起來、不能完全鞏固俄羅斯民族精神和文化的統一體。

普京金句語錄非常多,如要獲取全部內容,請查閱相關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