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普利斯水

普利思水是山東普利思飲用水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山東省較早從事飲用水生產的企業之一。普利思品牌的名稱來源於其原註冊地濟南的老商埠普利街,同時與英文單詞「please」(請)諧音,寓意「普遍得利」。

普利思的水源全部取自濟南地下520米的深層地下水,這些水源經過數十道岩石溶濾,長期處於厭氧環境下,因此天然無污染,並富含偏矽酸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普利思公司擁有多條全自動生產線,包括不同瓶數和桶數的生產線,確保了其產品的生產和包裝能力。

普利思天然礦泉水因其億萬年自然過濾形成的優質礦泉而備受矚目,這些水源富含鈣、鎂、鋅等多種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普利思礦泉水不僅口感甘甜清爽,而且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在生產過程中,普利思致力於保留礦泉水的原始成分,確保產品保留大自然的精華。

為了確保產品質量,普利思建立了完善的水質檢測體系,採用國際先進的檢測設備和方法,對水中的礦物質含量、微生物指標和污染物殘留等進行全面檢測,確保每一瓶天然礦泉水都符合國家標準。此外,普利思還注重產品的包裝設計,簡約高雅的瓶身展現了品牌的獨特魅力,讓消費者在享用時感受到大自然的純淨與恩賜。

普利思公司依據食品安全法律法規和國家標準,制定了嚴格的食品安全管理方法,包括「一條紅線,三個準繩,五個保障」的原則,確保了企業食品安全主體責任的有效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