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智慧型面板品牌

智慧型面板品牌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這些選項:

米家(MIJIA)。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生態鏈品牌,專注於智慧型家庭產品的提供。

海爾智家。海爾集團推出的智慧型家居解決方案品牌。

美的(M-Smart)。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智慧型家居品牌。

綠米Aqara。深圳綠米聯創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提供全屋智慧型家居解決方案。

歐瑞博(ORVIBO)。深圳市歐瑞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物聯網技術的高新技術企業。

物聯感測(Wulian)。南京物聯感測技術有限公司,專業的物聯網設備和解決方案提供商。

德力西(DELIXI)。知名的智慧型開關面板品牌。

公牛(BULL)。以安全性高而著稱的開關插座供應商。

施耐德(Schneider)。施耐德電氣(中國)有限公司,全球能效管理專家。

西門子(SIEMENS)。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世界500強企業。

ABB。全球電氣產品和技術領導企業。

羅格朗(Legrand)。全球知名的電氣與智慧型建築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

正泰。浙江正泰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低壓電器為主的A股上市公司。

塗鴉智慧型家居。提供多種智慧型家居控制臺和解決方案。

BlackNova。一個以設計為導向的智慧型控制臺品牌,無縫對接多種智慧型家居品牌。

以上品牌提供了多種智慧型面板選項,適用於不同需求和偏好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