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智糖人生定期健康保險

智糖人生定期健康保險是一款由泰康線上保險銷售代理人銷售的網際網路保險產品。這款保險主要提供三大保障:

1. 疾病身故/全殘保障:包括意外傷害、疾病身故/全殘保障金。

2. 特定疾病醫療保障:提供25種特定疾病門診、住院醫療費用保險金,涵蓋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后遺症等病症。

3. 定期壽險保障:提供因疾病或意外導致身故或全殘的保障。

此外,該保險還提供一些可選保障,如特定癌症特效藥費用保險金、特定癌症住院津貼等。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智糖人生定期健康保險的承保公司泰康線上,在2020年因為經營問題被銀保監會連開兩次罰單。雖然該保險產品目前來看錶現尚可,但消費者在選擇此類保險產品時,還應充分考慮其背後的公司運營情況。

請注意,具體保險產品的保險條款和服務內容可能因保險公司和銷售渠道的不同而有所變化。在做出購買決策之前,建議您仔細閱讀並理解保險契約中的條款和條件,並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或經紀人,以幫助您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最合適的保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