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暗影之王2攻略

《暗影之王2》的攻略可以從秘籍、收集品、操作技巧和遊戲成就四個方面來了解。具體如下:

秘籍。無限血量(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無限魔力(下下上上右左右左BA);神器模式(左右左右上下上下ABAB);超級速度(右右左左下上下上BABA)。

收集品。聖槍(在第三章的教堂中,使用蝙蝠形態找到);聖劍(在第五章的城堡中,使用狼形態找到);聖盾(在第七章的地獄中,使用蛇形態找到)。

操作技巧。XBOX360手柄操作(方向:LS;調整視角:RS;重擊(近距離):X;輕擊(遠距離):Y;跳躍:Y;抓取:B;閃避:LT+LS;冰劍/藍色狀態:LB;火拳/紅色狀態:RB)。

遊戲成就。吸血鬼之王(完成遊戲的主線劇情);暗影之王(完成遊戲的神器模式);復仇之王(在遊戲中殺死所有的敵人);收藏之王(在遊戲中收集所有的物品和聖物);探索之王(在遊戲中探索所有的區域和隱藏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