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看抖音怎麼免流量

要享受抖音的免流量服務,即在不消耗手機數據流量的情況下使用抖音,有幾種方法可以嘗試:

通過抖音APP辦理。在抖音個人界面,點擊右上角的三條橫線圖示;點擊「更多功能」;在列表中找到「免流量」選項;根據個人需求,選擇並辦理相應的電話卡,如移動、聯通、電信等,這些卡通常會提供定向的免流量服務。

通過微信公眾號辦理。打開微信,搜尋並關注「抖友助手」公眾號;在公眾號中選擇「開通」功能,根據指引輸入手機號碼,下載「業務登記單」,準備身份證進行激活申請;服務激活後,即可享受免流量服務。

通過省流量模式設定。在抖音我的界面,選擇右上角的三條橫線圖示;進入設定,選擇「通用設定」;向上滑動並選擇「畫質調節」,勾選「省流模式」即可。

以上方法均可幫助用戶在觀看抖音視頻時節省數據流量。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方便程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開通和使用免流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