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曼谷吃什麼

在曼谷,您不能錯過的美食有:

海鮮自助晚餐。價格約499泰銖,約合人民幣100元。這裡提供各種鮮活的海鮮,如大蝦和螃蟹,以及口感極佳的三文魚生醃。

炸蛋牛肉飯。位於朱拉的一家小店提供獨特的炸蛋牛肉飯,蛋白炸得酥脆,蛋黃流心,搭配牛肉和米飯。

蟹黃雞蛋拌飯。炸蛋牛肉飯隔壁的店鋪提供美味的蟹黃雞蛋拌飯。

泰式火鍋。享受美味的泰式火鍋,特別是牛肉火鍋,蘸上泰式蘸料非常可口。

Somsak Pu Ob。提供新鮮的海鮮,冬粉和醬汁的組合非常入味。

Here Hai Restaurant。提供美味的蟹肉炒飯和蒜椒皮皮蝦,以及鮮美的蟹肉卷。

Thong Smith Boat Noodle。提供美味的牛肉船面和彈牙的豬肉丸。

Kub Kao Kub Pla。提供美味的東炎湯和炒粉,以及新鮮的皮皮蝦。

Jodd Fairs。夜市中的烤牛肉串和豬肉串非常美味,還有烤三文魚和椰子冰沙。

Jan Kha Hmoo。提供美味的豬腳飯,豬腳軟糯入味。

Nai Ek Roll Noodle。提供特別的胡椒湯和各種豬肉及豬內臟的麵食。

芒果糯米飯。嘗試經典的泰國甜品,彩虹芒果糯米飯。

烤豬肉串和烤牛肉串。在泰國街頭品嘗傳統的烤肉串。

泰式涼拌雞腳。一道美味的泰式小吃。

此外,還有Burn Busaba的生醃沙拉、Nara的普通但可靠的菜品、Rainbow Mango Sticky Ric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