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曼谷旅遊攻略2017

曼谷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文化多樣性的城市,2017年旅遊攻略推薦了以下值得一游的景點:

大皇宮翡翠佛寺。大皇宮是泰國王室的象徵,其金碧輝煌的宮殿和寺廟令人嘆為觀止。大皇宮內的翡翠佛寺是泰國最神聖的佛教寺廟之一,以華麗的建築和神秘的翡翠佛像而著名。

臥佛寺。在這裡,遊客可以見證世界上最大的臥佛雕像,長達46米。臥佛寺也以其古老的傳統醫學和按摩學校而聞名。

曼谷運河之旅。乘坐長尾船沿著曼谷的運河漫遊,可以近距離觀察曼谷的日常生活。

水上市場。這裡是美食愛好者的天堂,可以品嘗當地小吃、新鮮水果和各種海鮮。

大象營地。與大象親密接觸,參加象背騎行和泥漿浴是一次難忘的體驗。

曼谷花園。在這個城市綠洲中逃離喧囂,漫步在寧靜的花園中。

曼谷摩天大樓。如果您喜歡城市的壯麗景色,那麼前往曼谷的摩天大樓是必須的,從這裡可以俯瞰整個城市的美景。

藝術文化中心。在這裡可以欣賞到來自不同領域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作品,是了解泰國現代藝術和文化的絕佳地點。

此外,曼谷的交通系統非常便利,包括鐵路和道路交通。曼谷的主要火車站是華蘭蓬火車站,連線國內各府、馬來西亞、寮國、高棉。曼谷的道路系統雖然有時會擁堵,但仍然是便捷的交通方式之一。

在準備行李時,請務必攜帶必要的藥品如止瀉藥、消炎藥、蚊蟲叮咬藥、防水創可貼、暈車船藥、曬後修復的藥膏和中暑藥。個人洗漱用品除了牙膏牙刷外,酒店一般都有提供。如果去大皇宮的話,建議帶一條長褲。請一定妥善保管好護照和財物。